suneder糖

偶然诈尸 日常咕咕 磕cp上头(他爱他)

【喻黄生日梗】信

这不是生贺!不是生贺!不是生贺!!!
这是一篇以黄少生日为主题的小短篇而已!
好了我们开始正文┏(`ー´)┛

【私设原著背景以后几年】

少天亲启:
        生日快乐,我的少天。

        十年。
        从相识到相知,再到如今,已经过了近十年。
        初见之时,两看相厌。你嫌我手速太慢拖后腿,我烦你话太多管不住嘴。
        这是个糟糕的开端,可又不算太坏。
        那时我们都是青涩的少年,不能说是懵懂无知,却也是天真无邪。我们的好与坏泾渭分明,喜欢了你,那就是喜欢;厌烦了你,那就是厌烦。
        可我是做了什么事让你对我有所改观,我是无从寻觅了。我只知道在某个阳光普照大地的下午,你嘟囔着将我掉落的账号卡递到我的手中时,你就像你身后的阳光一样耀眼。

        夜雨声烦,索克萨尔。
        我曾无数次想象着他们能并肩作战,我也一直为此努力着。
        ——是的,我的想象中,我操纵着索克萨尔控制全场,你操纵着夜雨声烦大杀四方。
我知道,这对魏队来说并不公平,甚至可能是对他的侮辱。可我控制不住自己——不知什么时候起,每一次的训练,我都会想着屏幕上的术士是索克萨尔,想着怎么操作最完美,想着在夜雨声烦的身旁或是背后,将他所受的伤害降到最低。
        不知何时种下的种子,在不知何时生根发芽。当我终于发觉自己不可告人的想法时,我的双手不住地颤抖。
是愧疚,更是兴奋。
        我可以与你并肩,再没有什么能够比这令我更斗志昂扬。
        当我真正与你并肩时,我虽有愧,但从未有悔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们带着蓝雨,走过低谷,走过巅峰。
失败,我们品尝过;胜利,我们享受过。我们曾因夺冠开心的想要飞起,也曾因惨败难过的不能自己。
        只是我最在意的,是每一次的开心与难过,我们都在一起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会一直陪伴着我。”这个想法支撑着我走下去。
        现在的每一天,我也如此告诉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应该是给你庆祝生日,却写了这么多回忆。
        可能是因为老了吧,我想。
        但这些回忆却又是如此的美丽,每一点每一滴都像是闪亮的星星,汇聚起来竟成了璀璨的星空。
        ——我所走过的路,无论是高山还是平地,无论是坦途还是荆棘,我的身边,都是你。
        小时候写作文时,总是抓耳挠腮无从下笔。可当我将我们的回忆铺展在纸上时,我却文思如泉涌,手中的笔也仿佛有了生命。
        我很开心,我能为你写下我们的故事。
        我想,看到我们的故事,你也会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 礼物是队员们送的——一袋秋葵,是瀚文的主意,他说看到后你就会感受到蓝雨全员对你的敬意。
        当然,除了我,其他人也是积极响应的。
        我只是默许了他们的做法。
        说到瀚文,他现在已经独当一面了。用的还是他自己的流云,俱乐部也为他研制了新的银武。都说他是新的剑圣,他却一直嚷嚷着“我才不是新的黄少”。
        ——只是他场上话不少的特点和你真像。
        看着他,总是想起当年的你。阳光、开朗,性格倒是学的和你几乎一样。
        我的礼物,是一枚戒指,和我左手无名指带的配对。戒指早就准备好了,只是你没有给我为你戴上的机会。
        ——“我愿意永远爱着你、珍惜你、忠实于你,无论贫穷富裕,无论健康疾病,无论快乐忧愁,无论,生或是死。”
        现在,我将戒指,连同我的承诺,一同奉献于你。

        生日快乐,我的少天。
        我爱你。
        即使你已不在这个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喻文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6.08.10

【私设:喻文州欲于世邀赛结束后求婚,然返回途中黄少天因车祸离世。】

我想看完你们应该能明白我说这篇文不是生贺的原因吧……我怂怕被你们怼死QAQ
生贺以另一种方式放出过的,所以这篇真的只是以生日为梗的小短文!真的!你看我真诚如方锐的眼睛!
当然开始确实想把这篇文当做生贺来着神马的……你们假装没看到这句话好了www
好了就这样。
但还是要祝剑圣大大生日快乐!

评论

热度(11)